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在河北崇礼开赛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1-12 11:14:28
语音播报

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在河北崇礼开赛

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开赛

张家口市18岁选手胡年佳与15岁选手耿焱红分获女子组LL1与LL2级别冠军

1月9日,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在位于崇礼区的银河滑雪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省残联及张家口市承办,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三个国家的76名选手参赛,其中张家口市籍选手4人。 在当日举行的单板障碍追逐赛中,张家口市18岁选手胡年佳与15岁选手耿焱红分获女子组LL1与LL2级别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河北省首次承办的国际性冬季残奥赛事,将为承办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积累经验。图为张家口市选手胡年佳(右1)在比赛中。她获得单板障碍追逐女子LL1比赛第一名。 武殿森、张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洋河湿地成为候鸟越冬驿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