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下花园区“同心圆梦”助学助教基金资助700余名贫困学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09:01:24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同心圆梦”助学助教基金资助700余名贫困学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院玉顺)日前,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工商联举行第五届“同心圆梦”捐助仪式,此次捐款8万元,共资助105名大中小学生。5年来,“同心圆梦”助学助教基金已累计筹集资金80万元,资助700余名贫困家庭学子。

“同心圆梦”助学助教基金是下花园区工商联在历年捐助基础上于2015年成立,主要是汇集民营企业家爱心支持下花园区教育事业的公益基金,用以奖励全区家庭困难的学生和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在职教师。

截至目前,下花园区非公经济人士出资捐助活动累计筹集资金80万元,帮助700余名困难家庭子女,奖励171名优秀教师和班主任。“同心圆梦”助学助教活动已经成为影响力日益扩大、被全区认同的一个帮扶品牌。区工商联曾被张家口市政府命名为“捐资助教重大贡献单位”;2019年,被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授予“张家口希望筑梦之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