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原创歌曲大赛在下花园区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19:02
语音播报

“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原创歌曲大赛在下花园区举办

图为歌曲大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小睿)1月10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宣传部、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原创歌曲大赛在下花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图为歌曲大赛现场。

大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入围奖和优秀组织奖。大赛评分采取10分制,实行现场亮分;7位专业评委总分加30位大众评委总分相加,为参赛曲目最终得分。参赛作品均为近年来原创曲目,且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和新时代张家口百姓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来自各区县的30多首原创歌曲通过歌手在现场的精彩演绎,陪伴全市百姓度过红红火火的2020中国年。

图为歌曲大赛现场。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张家口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音乐爱好者热爱家乡、赞美家乡之情,展现了全市人民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融入红红火火中国年的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中,抒发了全市人民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涿鹿县职教中心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合作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