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钢宣钢19.7万吨优质建材建功京张高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15:37:02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19.7万吨优质建材建功京张高铁

河北新闻网讯(李巍、翟寰宇)2019年12月30日,京张高铁正式开通。河钢宣钢累计直供19.7万吨优质建材,应用于该项目七个标段及沿线车站等项目建设。

河钢宣钢全力推进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为满足该项目用钢需求,公司特别成立项目攻关组,提前与客户沟通,并深入项目各标段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用货规格和用货量,合理安排发货;与相关生产单位及物流部门协调沟通,保证各环节畅通,切实把客户需求作为工作的指挥棒。同时,为该项目专门成立现货库,按照工程计划,将所需规格进行备货,保证钢材及时出库,有效保障了项目的施工进度。生产过程中,组织产线技术人员盯紧关键环节,全力保障项目用钢质量,打造优质精品。

京张高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随着京张高铁的开通运营,张家口正式加入北京1小时“朋友圈”。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塞外张家口:“古道+”模式带动区域旅游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