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经开区今年将新建7所农村公办幼儿园

来源:张家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1-19 09:52: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经开区今年将新建7所农村公办幼儿园

为解决学龄前儿童,“入园难”“入园贵”难题,按照“稳妥启动、逐步推进、三年全覆盖”的思路。张家口市经开区计划在2019-2021三年内实现农村公办幼儿园的全覆盖。

图为新建高家屯幼儿园。

2019年,张家口市经开区在现有6所公办幼儿园基础上,新建和改建了8所农村公办幼儿园,目前,全区已有14所公办幼儿园。

新建的8所农村幼儿园分别是:高家屯幼儿园、柳树屯幼儿园、二台子幼儿园、宁远幼儿园、许家庄幼儿园、陈家堡幼儿园、鹄突地幼儿园、吉家房幼儿园。

图为沙岭子幼儿园绘本教室一角。

目前,该区正在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积极推进普惠性民办园项目实施,努力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基于新建园建设周期长,规划2020年重点先建设农村小学附属幼儿园,再逐步谋划小区配套新建园。

2020年计划打造的7所农村幼儿园分别为:东辛庄幼儿园、腰站堡幼儿园、王安房幼儿园、翟家庄幼儿园、陈家房幼儿园、南兴渠幼儿园、沙地房幼儿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顺利通过校飞验收预计3月底投入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