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武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1-23 08:54:16
语音播报

回建武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回建看望慰问老干部吴景珍。何大为摄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看望慰问了吴景珍、 田震田、 杨德庆、王建雄、李建举、魏福刚等离退休老干部, 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武卫东看望慰问老干部魏福刚。曹东宇摄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回建、武卫东都与老同志热情握手、 促膝交谈, 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全市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回建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冬奥会筹办取得标志性进展,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首都两区”建设规划获批,高铁开通运营, 七大主导产业有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张家口市经济社会步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 积极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武卫东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功臣,大家为张家口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要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 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各位老同志对一年来张家口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工作,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分别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郭晓通、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