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姚家房镇成立13支党员防疫先锋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09:01:1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姚家房镇成立13支党员防疫先锋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静静、何欣怡)“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咱们村仙人乐企业支部的书记,我自愿加入防疫工作第一线,为村民健康护航!”这是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清水河村党总支仙人乐企业支部书记贾有龙的请战书,如今,他和他的母亲——村党总支书记冯秀叶,一起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面对突发的疫情,张家口经开区姚家房镇迅速落实省、市、区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发出了全镇动员令,要求“全体共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5名共产党员和村干部向镇党委主动请战,成立了13支党员先锋队,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的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请战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要求入党的村干部,也把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自己的一次考验。

“我、张宏全、岳生宝老哥仨儿,都70多岁了,党需要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我们能入户排查就入户,能宣传就宣传,咱是党员,一定得起模范带头作用。”鹄突地村74岁的老党员朱海英说。

北新渠村村委会主任张利东和南新渠村村委会主任苏英龙,一起订购了2000个口罩捐赠给全镇一线防疫工作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姚家房镇村两级干部和党员无私无畏,毅然冲向防疫工作最前线。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全力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强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