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义务值守党员先行 防控一线党旗更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17:24:02
语音播报

河北怀来:义务值守党员先行 防控一线党旗更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洪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向各支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6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各村都涌现出了许多暖心感人的故事。

王家楼回族乡麻峪口村党支部第一个向全村党员发起倡议,每名党员到村口义务值守一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于春泉第一个响应支部书记的号召,当天晚上就参与到了村口值守工作中。王燕娟和孟秀英是第一组到村里值守的女党员,作为女同志,她们主动承担起为路口值守人员送热水和物资的任务,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麻峪口村支部书记田纯洁,他联系到一家商贸公司为全乡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3000个。瓦房村的党员姜明,在疫情发生后向乡防控办捐赠了自己库存的80个3M口罩,还利用微信群、村广播等多种途径为父老乡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王家楼回族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体动员、全力投入,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场上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这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两新”组织战“疫”显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