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政策措施事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04 11:46:15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政策措施事宜

2月3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政策措施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为确保今年全市稳增长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武卫东强调, 要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精心研究帮扶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尽可能地精准出台政策、尽快落实政策,让企业早受益,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要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增加规模、利率优惠等措施,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解决困难企业的社保费、税费缓期缴纳和延期申报以及特殊困难阶段租金的优惠和负担的减轻等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后劲。(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