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奥新能源无偿提供10辆北汽新能源汽车支援张家口市防控一线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04 18:01:31
语音播报

张奥新能源无偿提供10辆北汽新能源汽车支援张家口市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也牵动着张家口市众多民营企业的心。 2月2日上午,由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无偿提供的10辆北汽EU500新能源汽车全部到位,全力支援张家口市疫情防控一线。其主要为张家口市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无偿用车服务,直到疫情结束。

据了解,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沟通,该公司无偿为张家口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及相关部门提供10辆北汽EU500新能源汽车,主要用于运送紧急救护物资、定点医院救治专家接送、夜间接送巡诊会诊等需要。

张家口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市工信局)与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签订了车辆无偿使用协议,对车辆使用期间的相关问题进行约定。 具体为:市传染病医院2辆,市中医院1辆,救治专家组2辆,市第一医院1辆,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辆,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辆,市疾控中心1辆,市防控办1辆。 (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高卫东、冯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6个违法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