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2-05 23:04:05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近日,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林业和草原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 在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林业和草原局坚持党组带头, 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圆满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 直属系统11个基层党支部、178名党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 各级党组织要在全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狠下功夫。 要把学习作为紧跟时代、为己赋能的强大引擎,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 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化、专业化水平。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 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围绕中心任务,聚焦措施不当、推动不力、工作长期没有实质性进展等问题,深查细纠,把既定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 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借主题教育之风让作风硬起来、强起来,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在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赵彩芬、刘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民通过12345市长热线与政府互动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