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康保马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6 14:59:02
    语音播报

    康保马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韩建国、李建丽)“我们在坚守,请党和人民群众放心,守护康保,全力以赴,康保加油,中国加油!”2月5日,由康保县屯垦镇、县交运局、县交警队、镇卫生院等部门党员干部临危受命,成立康保马场---屯垦疫情防控监测点临时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党员冲得上、能战斗,确保党员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康保马场北临内蒙,是康保县的“北门”。临时党支部将实行24小时轮流执勤值班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导流、摸底排查、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各项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康保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始终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蔚县:加强城乡环境消毒防止疫情蔓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