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万全九旬老党员交“特殊党费”助力“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9 10:14: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万全九旬老党员交“特殊党费”助力“抗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刘萍)2月6日,83岁的王秀莲步履蹒跚地来到胡山庄村村委会,她颤颤巍巍地掏出500元,交到村支部书记乔兵善手中,说:“这是多交的党费,用来支援疫情吧,宝善行动不便,我替他来交。”村书记一手扶着老人,一手接过这沉甸甸的党费,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据了解,乔宝善91岁高龄,是一位老党员。他们育有一儿一女,均在外打拼。平日里与老伴王秀莲在村居住,生活简谱,老伴的退休金是他们的生活来源。乔宝善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仍每天坚持收看电视新闻,了解国家政事,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一心想为国家做些什么。在了解到党员可以多交党费用于抗击疫情后,便对老伴说:“党费,500,500!”这才有了王秀莲到村委会捐款的一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共产党让我们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现在国家有难,党员同志们就应该走在前、起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这钱不多,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王秀莲替他老伴儿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点赞!张家口市桥东区热心摊主元宵节为防控人员送煎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