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北县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封入党申请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0 19:17:12
    语音播报

    张北县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封入党申请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军)日前,在张北县抗疫前线,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健康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刘志林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志愿为美好而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从1月23日开始,她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把四岁的孩子留在家中交给丈夫,自己毅然进入到张北疫情防控第一线隔离点工作。2月4日是孩子四周岁的生日,孩子哭着喊着找妈妈,打来电话,为了防疫工作,她甚至顾不上接听电话,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她深知自己对孩子有愧疚。但她说,“疫情来了,我们医护人员就要冲在前面”!特别是当她看到身边的党员不顾一切往前冲,更是深受感动。她努力向先进看齐,并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在她的带动下,有几位医护人员也在“火线”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法院党员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