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有力有序开展冬奥项目复工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13 17:48:5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有力有序开展冬奥项目复工工作

    连日来,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河北张家口市各相关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在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开展冬奥项目复工工作。

    为做好复工工作, 市冬奥办项目处下发了相关通知, 各项目责任单位结合项目建设工期及目前疫情形势,指导协调建设单位按照2020年项目建设任务倒排时间、全面梳理,制定了项目复工计划及复工措施。对于确需尽快复工的项目,项目责任单位督促建设单位根据复工计划制订相应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满足复工申请条件后,报属地政府研究同意,及时向市政府报告项目复工情况,并有序组织人员进场。

    同时, 各建设单位将按照施工组织安排及疫情防控情况,建立现场联防联控防疫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 与属地卫生防疫部门建立沟通联系协调机制, 并制定相应应急处置措施, 一旦出现情况,将及时按程序逐级上报。(记者武雅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