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26个公益组织捐赠抗疫物资驰援一线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13 18:02:4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26个公益组织捐赠抗疫物资驰援一线

    为更好地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张家口市扩散,充分动员慈善力量参与抗疫工作,近日,张家口市有关部门发起了“冀益行动·全民防疫”公益活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26只公益队伍捐款2.3万元,通过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购买泡腾消毒片、 连花清瘟胶囊等抗疫物资,分发到医院、交警、社区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2月7日,经开区举行了抗疫情物品捐赠活动,志愿者将40箱清毒泡腾片、3箱连花清瘟胶囊, 总价值近5万元的抗疫物资发放到经开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与此同时,桥东、崇礼、宣化、万全、阳原等区县的志愿者也在紧张地分发物资,他们不辞辛苦,将物资送到街头巷尾、田间村陌、路口桥头,确保更多一线人员能够拿到抗疫物品,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1月28日,就“冀益行动·全民防疫”项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号召, 张家口市26只公益团队积极响应,捐款人数达1400人次,共购买泡腾消毒片320箱、 连花清瘟胶囊22箱以及体温枪、环卫工人防疫药等物资。(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孟方舒)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有力有序开展冬奥项目复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