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供电公司当好企业复工“先行官”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14 17:03:19
    语音播报

    ​张家口供电公司当好企业复工“先行官”

    “你们的内部线路、设备验收合格。”2月11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安排专人来到瑞特商贸公司, 对企业故障线路进行检修,保障企业复工用电。同时, 该公司抽调专业力量到各大医疗机构和多家厂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 确保张家口市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分类分区分时段有序复工。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 保证企业复工的前提是做好医疗机构及疫情防控相关单位供电保障。 张家口供电公司协同运检、配电、营销等部门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服务团队, 深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积极开展“24小时一对一”用电保障服务。重点针对市传染病医院制订专属供电保障提升方案,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一线主战场供电可靠有序。

    同时,公司密切对接各级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掌握当地疫情发展形势和用电情况,主动联系节前暂停用电企业,确认实际复工日期,做好用电保障;制定企业延期复工时间表,根据企业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延长暂停用电时间,减免延长期内的基本电费,减轻企业负担。(记者王宁 通讯员蔡俊杰、闫利钦)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各级财政拨付资金784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