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到经开区调研医用口罩生产线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2-21 11:04:22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经开区调研医用口罩生产线规划建设情况

    2月20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位于经开区京张科创城的泰歌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医用口罩生产线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线设计、设备采购、生产能力等情况。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泰歌医疗计划在经开区投资建设一条N95口罩生产线和两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设计产能为每天15-20万只,目前已完成平面布局图设计和设备、原料采购。武卫东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产品种类、技术标准、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

    武卫东指出,通过此次疫情看,我市存在医疗物资生产能力不足、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经开区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支持政策,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线建设过程中面临的设备采购、原料供应、资金、用工等问题,力争早日建成投产,满足全市疫情防控的物资需求;要深入对接,精准服务,在金融、税收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保障项目快速实施;要认真研究政策,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努力将泰歌医疗纳入全市医疗用品供应商企业目录,对企业产品进行战略储备。企业要做好长远规划,高质量推进生产线建设,确保一步到位,不能简单应付疫情需要;要加大创新和科研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在保障医用口罩生产的同时,统筹兼顾普通口罩生产,满足群众对口罩的需求;要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一家高科技的规上企业。(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何欣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