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张家口热电公司严密布控全力保障供电供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3 17:57:58
    语音播报

    张家口热电公司严密布控全力保障供电供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连日来,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严密布控防疫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市区救治医院等防疫重要机构的电力和热力。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克服一切困难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对外出返厂职工彻底隔离观察,观察期满无任何异样后复工;对于每天到岗职工,设立停车区、办公区、生产区进厂三道关卡,层层查证、层层测温,全力以赴保证厂区“净土”;党员带头坚守生产一线,党支部筑牢抗击疫情最险、最难阵地,领导干部驻扎厂内,上岗职工全部保持厂、家两点一线,以人员安全保证生产安全。

    在物资保障方面,该公司动员一切力量,千方百计保证电煤供应、防护物资、应急物资及时到位。积极推进燃料供应合同的履行,收购和囤积供应商库存,保证疫情期间电煤存量和安全接卸。第一时间为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办理绿色通行证,保证防疫物资和应急物资的运输畅通。目前,防护物资以及大宗材料、生产备件、石灰石等生产物资筹备充足。

    为了保证生产力不减、工作劲头不减,该公司启动了2020年攻坚行动计划,全厂上下形成了战疫情、保生产、抓经营的攻坚势头。同时全力做好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和宣传战斗在战“疫”一线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营造战“疫”正能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抗疫情 抢农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