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五个到位”保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4 17:29:47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五个到位”保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峻巍、李旭东、杜秀慧)为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镇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统筹制定复工复产计划,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审批制度到位。各企业按要求上报复工复产达标情况,行业主管部门对其复工复产条件进行审核,通过后方可复工复产。

    防控机制到位。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日常疫情监测联络员工作职责,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建立健全新冠肺炎防控的观察、报告、登记、监控等制度,对每日进入厂区的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做好备案,确保执行到位,防范到位,管理到位。

    防控物资到位。要求企业储备体温计、酒精、消毒药水、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资,设立隔离场所;不具备条件的企业不准许复工复产。

    摸排登记到位。把好企业返岗员工入口关,全面排查所有人员,按照“一人一档”做好建档筛查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对返岗员工和施工工人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员工或者工人出现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疫情症状、体征,立即报告。

    内部管理到位。要求企业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生产办公场所,企业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消毒措施,确保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桥东区:雨水时节春种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