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北县“返岗直通车”护送25名农民工到河南兰考返岗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6 11:14:57
    语音播报

    河北张北县“返岗直通车”护送25名农民工到河南兰考返岗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炎夏、王英军)3月5日早上7:30,一辆挂有“河北·张北——河南·兰考”张北县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专车”红色条幅的大巴车早早地停在张北县汽车站院内,张北县防疫工作人员早早地守在了那里,第一时间对整车进行了消毒。

    “大家排好队,下面开始点名,请大家接受体温检测,按顺序登车。”一个脸蛋冻得通红的小伙子大声喊道,他是张家口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驻中广核河南兰考中原重点项目部经理赵俊伟。

    25名返岗工人早早地来到汽车站,两人间隔1米以上,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工人们经过检查健康登记表、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有序地登上了返岗直通车。

    针对眼下疫情期间务工人员因交通不便、疫情传播风险等原因没能及时返岗等问题,张北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计划返岗的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在县就业、交通、公安交警、卫健等多部门联合推动下开通了服务专车,提供了“点对点、一站式”免费包车服务,全力解决务工人员“返岗难”问题。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抓防控 促生产 保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