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尚义县吹响“扶贫车间”复工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9 17:58:47
    语音播报

    河北尚义县吹响“扶贫车间”复工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凤天、苏焱)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新森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正在紧张加工一批工服订单,一个个戴着洁白口罩的工人忙的不亦乐乎。

    新森服饰服装有限公司是以加工生产工服订单为主的一家小型民营企业,因其信誉好、生意旺、带动力强是尚义县确定的“扶贫车间”之一。这些年公司积极履行扶贫社会责任,到目前已带动1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脱贫。

    面临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尚义县在全力决战决胜战“疫”的同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力促符合要求、具备条件的企业特别是“扶贫企业”“扶贫车间”“扶贫实体”早复工早复产。通过深入摸底调查,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需求,出台了《尚义县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总体总案》;本着能开则开、该复则复的原则,结合企业特点制定了分期分批复工复产规划;确保3月底尚义县企业复工复产率至少达到85%;整合协调县直机关职能部门成立了6个专班,29名县处级干部对尚义县37家复工复产和正常运行企业实行对接包联,及时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防疫及生产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防疫不误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