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 分享
  • 河钢宣钢1000余吨优质抗震钢筋助力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6 09:54:54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1000余吨优质抗震钢筋助力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近日,河钢宣钢1000余吨优质抗震钢筋直供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2月以来,河钢宣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客户无缝对接,优质抗震钢筋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津滨城际铁路等重点工程,提升了河钢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

    该公司通过电话、视频连线方式高效对接客户,动态关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对已落实的产品订单,实施全流程跟踪,按时兑现订单。科学研判市场走势,依托销售攻关组,详细了解项目用钢需求计划,高效优化运输方式,全力保障订单发货。发挥驻外分公司优势,释放现货库存,激活区域销售活力,完成区域销售目标。在生产过程中进一步优化流程,严格落实岗位作业指导书,加强全工序质量精益管控,确保产品质量满足项目建设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北京爱心企业为驻张部队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直供蔬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