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3-17 19:44:51
    语音播报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

    武卫东出席座谈会

    3月16日,国家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副特派员吕建伟率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市长武卫东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张家口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贫困户代表、种粮种菜大户代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了解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复工复产工作启动早、部署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张家口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最大限度让企业得到实惠,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引导企业加强规范管理,精准施策,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将进一步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认真吸纳调研组意见建议,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超前谋划,关口前移,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高质量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张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崇礼区奥体中心,实地调研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复工复产情况。(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