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3-19 10:00:43
    语音播报

    回建: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崇礼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对标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的目标要求,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回建来到石窑子乡、驿马图乡、石嘴子乡,详细了解扶贫脱贫、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回建肯定了崇礼区在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对剩余贫困人口全面摸清底数,一户一档建立清单台账,因户因人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同时,落实“四不摘”要求,持续做好脱贫群众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

    要把握冬奥机遇,大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大力优化农村环境,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推动实现乡村振兴。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做实党建基础工作,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发展根基。

    回建强调,聚焦“精彩、非凡、卓越”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较真碰硬、认真负责,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要把干就干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作为自觉追求,建立完善质量标准体系,强化标准管理的理念,严格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采取“项目式”管理、“工程化”推进的方式抓好各项工作组织实施,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等历史性任务,办好群众关心热盼的事情。要加大考核奖惩力度,通过设立“改革创新奖”“敬业奉献奖”等方式,推行“问政直通车”“媒体曝光台”等措施,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引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王彪参加调研检查。(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高标准高质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