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3-20 09:38:21
    语音播报

    ​武卫东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3月19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经开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一同检查。

    武卫东先后深入桥西区东窑子镇五墩村五墩新民居、苏家桥村海纳都小区,经开区姚家房镇王安房村众康生老年公寓,实地督导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他强调,推进燃煤锅炉淘汰是改善张家口市大气环境质量,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举措,在确保居民供暖的前提下,坚决克服困难,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燃煤锅炉淘汰目标任务如期保质完成,不断提升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着力为百姓营造生态宜居环境,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冬奥会。

    在位于桥西区的张家口巨源恒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位于经开区的北方铸业有限公司,武卫东深入企业车间、厂区一线,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存在主要安全隐患及隐患处置排查工作等情况。

    武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全面排查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