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怀来助力“护城河”的平安墙更加牢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0 16:17:15
    语音播报

    河北怀来助力“护城河”的平安墙更加牢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新兰)一手抓前线,一手促后方,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围绕打赢“交通网格”和“社区网格”下的“合成战役”,以绣好“十字绣”的精致和韧劲,实现了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的复工建设“零感染”、人员流动“零扩散"。

    图为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联通相关单位对境内铁路正在组织抢修的83名施工人员进行测温。

    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当好复工复产企业的“护航员”。在先后严格抓好高速、高铁、火车、汽车客运和环京路网等前线防控基础上,怀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阶段变化及时布局防控力量,不断强化排查管控、强化筛查防控,自3月4日以来,先后参与推进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湖三圈”建设的中铁十八局京张四标、中交一局延崇高速、北京铁路局工电大修段、张家口车务段等11个项目单位1000余人进行了排查,会同县疾控中心、沙城镇、沙城火车站相关单位对境内铁路正在组织抢修的83名施工人员进行2次核酸和1次抗体检测,并采取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三个全覆盖”监管措施。

    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小喇叭”火力全开,成为特殊时期社区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随着疫情形势好转,部分居民放松警惕,有出门散步、聊天休闲的想法,为提高居民依法依规服从防疫指令、做好个人防护,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在负责防控的社区组织“小喇叭”宣传队,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活动,借用小喇叭语音广播对串门聊天、聚众娱乐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疏散。"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全力打造京北著名影视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