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互联网+科普!河北阳原县气象日打造线上科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4 18:08:53
    语音播报

    互联网+科普!河北阳原县气象日打造线上科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茜倩)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当天,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气象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为“互联网+科普”思维模式,按照“以线上为主”的原则,结合活动主题,运用新媒体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科普活动,打出宣传组合拳。

    活动期间,阳原县气象局与阳原县第二实验小学对接,围绕“气候与水”主题,通过网络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气象科普课。阳原县气象局通过“阳原智慧气象”微信公众号开展的气象科普知识线上有奖答题,寓科普于娱乐,网友互动频繁。同时,阳原县气象局利用今日头条公众号、大屏幕线上播放“气候与水”科普视频等媒体全方位开展科普活动,提升世界气象日公众认知度,提高传播有效性与公众参与度。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约法三章” 保障河北怀来出租车“动的起”“跑的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