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预计4月底重新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7:04:49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预计4月底重新开放


    春暖花开。通讯员岑屹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岑屹)连日来,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园健身,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内,工作人员抢抓春时,及时展开各类花草植被及景观设施的养护维护施工,公园预计于4月底重新开放。

    图为养护人员在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补植树木、浇返青水、检修各种景观娱乐设施。通讯员左静摄

    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建设项目是张家口市桥东区2019年度重点惠民工程,当年6月底正式开园,公园集奥运文化、工业文化、京张铁路文化于一体,可提供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景观游览等多项服务,是全市面积最大、花草树木种类最多的城市氧吧。开园以来,举办欢庆国庆、红色观影等活动200余场次,日均游客量万余人次,公园建设项目获评第十届“园冶杯”市政园林奖主题公园类金奖、全省人居环境范例奖。

    图为春日午后,“小蛮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通讯员岑屹摄

    经过近一年的运转,园内各项设施待维护、各类花草植被待养护补植。因部分区域狭窄,加之吊车、运输车辆等交叉作业对场地安全作业条件要求较高,为确保各项施工顺利完成,闭园养护至4月底。届时,重新开放的主题公园将以更美的景色迎接广大市民。

    春暖花开。通讯员岑屹摄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多措并举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