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8:02:53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瑛、院玉顺、尹辉)为认真贯彻落实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总体部署,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积极行动,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及时部署调度。结合本区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由区委书记、区长任组长,各片区指挥长、副指挥长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11个推进组。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季度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了5大片区对所包联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解决项目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打好“三场硬仗”。落实组织领导、要素保障、政策对接、监督通报、协调调度、考核奖惩“六个到位”,整合要素、聚集资源,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激发各部门抓服务推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项目谋划储备、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三场硬仗”。开展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个代办员、一个计划、一张作战图、一个台账“六个一”行动,全面做好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推动项目招商、着力构建多元产业支撑、实施一批优质城建项目、加快谋划储备项目、精心打造高端创新平台等六项重点工作。

    实行银企对接。下花园区为各责任单位印发了提示函,细化分解“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工作任务,促进项目顺利推进。日前召开了银企对接会,深化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合作,满足重点项目建设和优质企业融资需求,助推全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用细节打造洁净美的奥运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