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供电部门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3-31 10:55:24
    语音播报

    张家口:供电部门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助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助力河北张家口市企业复工复产,按照国家发改委相关要求,自2月1日起至6月30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对张家口市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大企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实施电费减免政策,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为确保所有降低电价红利及时传导到终端用户,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协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优惠政策;开展用电信息大数据监测分析,全面开展用户梳理、甄别工作,确保政策范围内的全部客户享受电价优惠政策。积极做好系统调价降费工作,对政策惠及的电力客户逐户进行电费核算,确保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对符合政策的用户,2月份已按原电价收取电费的,将在3月份收取电费时逐户核减。

    此项举措,将惠及张家口市11.19万工商业用户,执行政策后预计优惠8800万元。同时,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让电力客户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时,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张岩、王楷南)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0年河北张家口将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管控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