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阳原严密部署“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3 12:17:26
    语音播报

    河北阳原严密部署“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4月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召开“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再部署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对阳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河北阳原县召开“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再部署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就全县“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各项防管控措施,做到无死角管理,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氛围;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做好各类防灭火物资的保障工作;并针对各自管理区域摸清各类底数,加强网络化责任管理体系,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压实责任;要以人为本,规范防火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河北阳原县召开“清明”“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再部署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孙海东强调,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关乎生态建设和民生福祉,是全县上下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盯紧重点,严防严管,切实打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维护生态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阳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炜就全县干部下基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公职人员落实防灭火纪律要求提出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家利就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响应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东就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化稍营镇、西城镇、高墙乡、大田洼乡汇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抢抓冬奥机遇加快发展基层行】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刘小飞家的飞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