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三改”提升工作质量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4-09 15:14:29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三改”提升工作质量

    近期,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大行动精神,在学习中改造思想,在实践中改变习惯,在工作中改变作风,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对照“三改”大行动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在思想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通过思想改造,为想干事注入动力、为能干事积蓄能量、为干成事提供保障;在习惯上,用党的纪律规矩来规范党员干部工作行为,严格督导考核,真正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在作风上,抓好各项工作组织实施,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提升干工作的效率和抓督导的效率,防止放了“空炮”、没了回音。

    同时,他们还以传达学习“三改”大行动精神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交通扶贫、创城创卫等当前重点工作,大力推行分级负责制,对各项工作实行清单管理,全部建账立表,细化任务内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年初建账、按月交账、季度调度、半年考核、年终评定。从局党组到局属各单位,划小管理单元、落到具体人头,进度细化到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级对一级负责,形成完整责任链条,做到推无可推、卸无可卸,为圆满完成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丽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政热力公司再次延期停暖至4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