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启动“云广播” 实现乡村大喇叭齐发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9 17:28:34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启动“云广播” 实现乡村大喇叭齐发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刘晨晨)4月4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云广播”系统通过前期安装调试正式上线,全乡各村大喇叭实现同步发声。

    清明节当日,安家堡乡通过“云广播”网上平台操作,对《森林草原防火公告》《2020年春季草原封山防火管制规定》等防火宣传录音进行重点时间段集中广播,安家堡乡万余名在村群众同时收听到防火工作讯息,相关政策及时、快捷、全覆盖直达村民耳中。

    据悉,安家堡乡为全面提高村级大喇叭利用率、夯实基层一线宣传阵地、杜绝村级大喇叭录音播放不及时、不规范、频次效果难保障桎梏,创新思维、积极行动,与河北移动公司万全分公司合作,安装云端广播操作系统,实现全乡百余个大喇叭集中联网、乡政府统一后台管理。可对播放内容、播放时间、循环频次等进行及时更新更换,对各村播放效果动态进行实时监督查看,同时不影响村级喊话、播放录音等原功能。安家堡乡“云广播”系统的运行将在全乡创建文明城市、生态绿化、环境卫生、党建引领等多项重点工作中贯彻始终,充分发挥“喉舌”功能,将党的声音及时、全面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村庄清洁行动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