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一层主体基本完工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4-17 11:18:31
    语音播报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一层主体基本完工

    自2月26日复工以来,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工程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已有近900位施工人员入场施工,该项目接待中心、酒店式公寓一层主体基本完工。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经济开发区长城西大街北侧,主要建设内容为接待中心和酒店式公寓等。其中,接待中心由酒店客房、康体中心、会议中心等分项构成。酒店式公寓由公寓、沿街商业、地下车库等分项构成。该项目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开工,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10月底完成整体工程。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除佩戴相关安全防护物品外,施工人员都佩戴着口罩,他们从进场登记处进入,该登记处设专人测量体温。进入施工现场后,施工人员首先要参加施工安全和防控疫情的培训,之后会按照分工开始作业。该项目外联负责人王焕平介绍,经过经开区管委会审批审核,该项目于2月26日复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工作,项目办按照相关要求下发疫情防控通知,提前购进足量防护用品,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多项防疫措施,举行防疫演练。上岗前,企业对上岗人员信息进行严格的筛查和备案登记,对员工疫情期间的去向和健康状况进行统计,对有重点疫区接触史的倍加关注,正式投入工作之前,进行为其14天的自我隔离。

    另外,施工现场出入口,以及其他办公地重要出入口均设置了体温检测和登记关卡,防控工作小组每日都会在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防护工作做到最优化。该项目施工人员多数来自我省保定市和四川省部分地区,目前,所有施工人员基本就位,有近900名施工人员入场工作,该项目接待中心和酒店式公寓主体一层已经完工,正在进行主体二层相关建设。(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毕瑞翔、裴芸)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扎实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今年努力完成七个阶段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