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沈家屯镇爱心捐赠助复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1 16:52:19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沈家屯镇爱心捐赠助复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让张家口市一中学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复学环境,4月18日上午,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沈家屯镇人民政府为一中捐赠2000斤84消毒液、24套防护服、46个护目镜、300个口罩、100副手套,为学生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防线。

    同时,沈家屯镇携手张家口经开区志愿者协会召集65名志愿者,对一中进行全面消杀作业,消杀面积包括室内、室外共十万平方米。因为疫情在家等待开学的大学生是这次志愿活动的主力军。志愿者团队中还不乏有利用休息时间做公益的上班族和带孩子来培养爱心的母女档。

    此次消杀作业面积大、任务重,因此分为了室内、室外两部分,分别用两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室内由人工消杀,65名志愿者全体出动,用84消毒液将教学楼、宿舍楼、行政楼、教办楼、食堂等室内场所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毒;室外场所人工喷洒很难做到无死角消毒,因此利用无人机进行作业。

    沈家屯镇进行的捐赠活动和联合张家口经开区志愿者协会进行的消杀作业,希望为助力安全复学再添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尚义县创建文明城市持续精准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