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0-05-06 14:23:0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5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筑布局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张家口学院、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强调,张家口学院新校区项目是百年大计、民生工程,对于提高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提升全市教育水平、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方面要对标冬奥项目,坚持冬奥标准,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上足力量,高效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满足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条件;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经开区和张家口学院的指导帮助,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奠定坚实基础;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管,坚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工地管理,认真落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措施,持续提升文明工地施工管理水平,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安全环境。(记者王宋平 摄影曹东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生态游园点靓绿色张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