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研究调度张家口市与秦淮数据合作项目有关事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0-05-06 15:14: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研究调度张家口市与秦淮数据合作项目有关事宜

    5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调度张家口市与河北秦淮数据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有关事宜,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秦淮数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全球CEO居静,国网冀北综合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战秀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河钢集团宣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七大主导产业之一,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和“首都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全面深入推进,张家口数字经济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秦淮数据及国网冀北公司的合作,希望三方深入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深化拓展“四方协作”机制的应用,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要充分利用张家口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充足的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加快数据骨干网项目建设,努力吸引更多大数据企业落户,促进上下游产业链集聚;要充分发挥秦淮数据在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利用宣钢公司的闲置厂房,推动高端装备制造生产线落户,切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惠互利。(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度冬奥会及测试赛住宿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