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裸土”变“花园” 张家口经开区七旬老人自费美化绿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6 19:02:57
    语音播报

    “裸土”变“花园” 张家口经开区七旬老人自费美化绿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魏晨)近年来,小区内业主私自圈占绿地、种菜养殖的现象屡见不鲜。这样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广大业主的公共权益,破坏了小区的整体形象,也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初衷背道而驰。但在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金鹰花园小区内,却有这样一位老人,他自费购置景观、亲手种植鲜花、绿树供大家欣赏,为小区业主打造了一片喧嚣城市中的恬静小花园。

    金鹰花园小区居民祝金明,为支持“创城”工作,本着为小区增光添色的想法,自费8万余元在小区公共绿地为大家购置了假山景观,同时自发在楼前种植玉兰树、月季花等多种赏心悦目的绿植,供小区业主们欣赏、拍照。

    老人祝金明希望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社区建设中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把绿色文明带入社区,同时动员大家自觉加入到种树种花,保护草坪,看护草地的行动中来,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环保、美观。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怀来:立夏农事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