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 分享
  • 张尚高速公路复工开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8 16:02:50
    语音播报

    张尚高速公路复工开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宁、李伟)在完成复工预案审批等重点防疫流程后,近日,张尚高速公路正式复工。

    作为河北省“十三五”县县通高速的重要一环,张尚高速公路全长约73公里,东起张北县,与张石高速公路连接,西至冀蒙界,与内蒙古准兴高速公路相接。公路建成通车后,尚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将彻底结束,张家口市所有县区将连通高速公路,对充分发挥张家口地区承东启西的地理区位优势,有效缓解京藏高速公路北京—张家口路段的交通压力,带动地区经济发展、促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科学合理地安排工期,张尚高速公路项目部多次组织施工单位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要求各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针对复工手续办理难的问题,指挥部领导及时督导,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张家口通泰高速公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安排专人积极与张北县和尚义县政府对接,协调帮助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办理完成复工复产手续。目前,施工单位场站已全部建设完成,试验室仪器等均已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施工人员陆续进场,并已深入一线开始清表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钢宣钢前4个月发明专利申请量同比增加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