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宣讲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5-20 10:08:50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宣讲工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广泛、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 积极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安排了张家口市2020年宣讲工作。

    宣讲活动将贯穿全年。在第一季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宣讲活动中, 有关部门以农民群众为对象,开展宣讲活动。 特别是疫情期间,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按照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形式丰富、彰显特色的原则,以网络宣讲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的活动,并与市新闻中心联合录制了冬奥会筹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孝老爱亲”、世界读书日、文明祭祀等专题宣讲系列视频,通过微信群推送到各县(区),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将按照省委讲师团安排,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情况, 在原有宣讲方式的基础上,充分依托“两中心一平台”“两微一端”、新时代讲习快车等积极开展“网上宣讲”,让理论宣讲更顺畅、快速、精准、灵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宣讲工作的扎实推进。(记者郭志倩 通讯员白凯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发放消费券直接拉动消费千余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