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北外环段天然气置换圆满完成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5-22 18:18:50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北外环段天然气置换圆满完成

    为更好地满足宣化区新能源发展需求,根据宣化区城市发展整体战略,5月12日,宣化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北外环段天然气置换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北外环次高压天然气管网全线贯通,北山工业园区、高铁新城以及周边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此次天然气置换路段西起河子西乡陈家庄村,东至侯家庙乡刘家窑村,全长12.63km,管道设计压力为1.6MPa,管径为DN450螺旋焊管。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全面连接了宣化天然气门站和各个高中压调压站,保障了宣化区天然气管网的输气、储气调峰,更为宣化区规划北山工业园引进的青啤等工业项目、高铁新城及沿线居民用户供气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置换通气不仅能够满足宣化区天然气用气需求,而且加大了宣化区清洁型能源的消耗比重、减轻了大气污染,对于改善宣化城乡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化金鸿公司董事长郭忠东表示,随着此次北外环天然气通气置换,南至京张奥园区、滨河新城,西至河子西乡陈家庄村,北至北外环沿线,东至侯家庙乡二台子村,基本形成环状供气网络。公司将继续做好新能源供应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发展、方便居民生活和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刘昶、高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Z3合同段路基工程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