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张家口市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6-16 15:16:1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主题活动

    近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联合举办的“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张家口市范围内举行,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倡导未成年人远离色情暴力等不良非法出版物,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活动中,各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主题法制宣传、绿书签发放等活动。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在张家口市主城区发放绿书签2.46万份,远离侵权盗版宣传品1.26万份。

    据悉,“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是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开展的“绿书签系列宣传行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保护未成年人氛围,形成监管部门、社会、家长“三位一体”的监督网络,强化教育未成年人远离淫秽色情、封建迷信、恐怖暴力、侵权盗版等不良文化产品。(刘源、马向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开展医疗机构放射诊疗专项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