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怀来县气象局“云培训”助力技能提升不“打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17:14:18
    语音播报

    河北怀来县气象局“云培训”助力技能提升不“打烊”

    图为怀来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气象灾害信息员“云”培训截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璐璐)6月23日上午,河北怀来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气象灾害信息员“云”培训。因受疫情影响,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共有35名气象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本地气候概况、灾害性天气的种类和标准、灾害预警信号与传播、常见气象灾害及防御知识、“怀来天气”微信公众号使用等内容,强调了气象信息员职责和工作流程,并要求信息员做到传递信息准确及时、内容全面。通过此次“云培训”,为气象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沟通平台和服务保障,有效的提高了怀来县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怀来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工业文化主题公园打造冬奥城市新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