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施划停车位1580余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17:26:30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施划停车位1580余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张燕茹)随着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停车难、停车秩序不规范等问题凸显。为进一步扩大全区机动车辆停放空间,持续解决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根据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安排,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在规定范围内增划公共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出行。

    桥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实际情况,安排专人逐条主次街道、逐个重要节点摸排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合适地点,统一汇总,登记造册;组织区住建、各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了中心城区停车建设管理工作,面向全社会采用调查问卷形式,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和可施划停车位的位置;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在各主次街道、重要节点合适位置逐个施划机动车停车位;坚持空间利用最大化原则,对全区棚户区暂不使用的裸土地面实施铺砖改造后施划停车位,确保有限的空间资源得到合理利用,最大限度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长青路、清水河路、祭风台街、西坝岗路、西苑路、明德北路、公园路、至善街等路段共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230余个,非机动车车停车位350余处,各类停车标识1010余个,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段家堡乡“三到位”抓好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