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近了 “5G”已悄悄来到河北怀来人身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30 18:09:30
    语音播报

    近了 “5G”已悄悄来到河北怀来人身边

    图为6月28日怀来县工作人员陪同客户进行游戏、视频还是操作5G体验。杨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泽、池名辉)“5G”时代已经快速来临,不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而是真的来了,作为首批“5G”城市之一,河北怀来紧跟步伐,加快、加大了资金力量投入和5G基站的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日前,记者来到沙城镇多家手机销售点,很多居民都是来办理5G新卡或是将原有的4G手机卡升级成5G卡,通过走访了解,王先生平常较多关注手机资讯这方面的新闻,网上有手机发布会或是前沿的手机技术资讯都会很感兴趣。“平常一直有关注5G的动向,了解到怀来移动即将对外销售5G手机,我第一时间就想买回去测评一下”,对于成为怀来第一个5G手机用户,王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怀来将全面贯彻国家的“网络强国”战略,进一步扩大怀来地区的5G网络覆盖规模,从而为怀来智慧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增添源源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党建引领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