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 分享
  • 上半年河钢宣钢品种钢销量同比提高6.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7 09:54:43
    语音播报

    上半年河钢宣钢品种钢销量同比提高6.5%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巍、贺文婷)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紧紧围绕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依托信息化、自动化支撑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产线智能化水平,通过打造“智慧钢铁”促进高质量发展。

    今年1至6月,该公司累计实施钢贸信息化系统、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等40项升级改造;品种钢销量同比提高6.5%;稳定巩固大客户达30家,用户满意度达100%,在常态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河钢宣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以超融合、虚拟化、大数据等业内先进技术为依托,加快数据分析展示平台等重点信息化系统建设,全面满足采购、生产、销售、结算等全流程需求;自动化系统实施“云端”对接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制约产线提质增效的“瓶颈”问题进行攻关,先后实施了35项产线自动化项目,提高了产线生产效率,降低了耐材及能源介质消耗,充分满足产线精益生产需求。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累计签约冰雪产业项目68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