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7-30 08:29:01
    语音播报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到张家口市调研

    7月24日至26日,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到张家口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良等一同调研。 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李兵,市关工委主任乔登贵出席座谈交流或参加调研。

    陈江旗一行先后到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了解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典型经验,到怀来县关工委及办公室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和关工委爱心小组组长胡年祥、讲师团团长刘素智,参观了全省关心下一代爱党爱国教育基地———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听取了张家口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江旗对张家口市及怀来县坚持30年创建英雄中队、开展“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创立爱心助学助困基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 教育引导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发扬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认真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工作成果,打造特色助人育人品牌。 要用好“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五老”资源,继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大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基地建设,大力学习英雄精神, 继承革命遗志,为广大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优秀教材。(记者王宋平、韩文涛 通讯员金建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在赤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