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武卫东会见参加投资考察洽谈周活动部分客商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8-28 17:29:42
    语音播报

    ​武卫东会见参加投资考察洽谈周活动部分客商

    8月27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会见到张家口市参加“投资张家口 共迎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活动的部分客商,围绕冰雪产业发展和冰雪运动推广、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洽谈,积极寻求合作机会,谋划合作项目。副市长李宏参加会见。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市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等一系列重大机遇,以“七大主导产业”为发展方向,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张家口的机遇是共享的,张家口的发展是共赢的,希望以此次投资考察洽谈周活动为契机,各位企业家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张家口、了解张家口,发现张家口蕴含的巨大商机和无限潜力,找到投资兴业、 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在张家口不断开辟新的市场、开拓新的事业、开创新的未来。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努力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各位客商表示, 张家口市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特别是当前正面临着众多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是企业投资置业的一片热土。 下一步将围绕张家口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 加强与相关部门及市属企业的沟通对接, 努力把更多业务布局张家口, 把更多项目落户张家口, 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助力张家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脱贫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