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消费扶贫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7 14:12:50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消费扶贫示范培训班开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通讯员杨志楠)9月6日,张家口市消费扶贫示范培训班开班。全市各县区龙头企业、电商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通讯员张志强摄

    此次培训班是全市首次举办的以消费扶贫为主题的培训班,既是一次集中培训,也是一次工作交流和推进,旨在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类电商平台助力消费扶贫的作用,推动民营企业树立参与消费扶贫的大局意识,进一步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通过产品销售促进贫困人口持续增收和贫困地区长远发展。

    图为培训现场。通讯员张志强摄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消费扶贫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详细解读消费扶贫政策、电商营销战略布局等,既有案例分析也有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总结交流各地消费扶贫好经验和好做法,以点带面、示范推广,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促进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对接大市场,把消费扶贫工作打造成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新平台、脱贫攻坚的新品牌。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4天,将分4期进行。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县两级检察院党支部赴大海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